圖/潔西卡艾芭露點逛大街 路人看光光!

  • ▲艾芭在女兒面前露點,毫不自知。(圖/達志影像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別管什麼「Met Gala」紐約大都會時尚盛典啦,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就算在其中穿了件優雅洞洞裝又怎樣,真正好看的,原來是在典禮之後呢! 艾芭前一天晚上參加紐約大都會時尚盛典,一襲中門大開的洞洞裝,的確引人注目,但都不若她第二天,帶著二個女兒在紐約街頭逛大街,叫人瞪大眼睛。 ▲潔西卡艾芭的洞洞裝。(圖/達志影像) 大家或許會覺得奇怪,明明她走在街上,全身被黑色外套和格紋襯衫包緊緊,好看在哪裡? 殊不知當天天氣不錯,走著走著艾芭就感覺自己好像穿太多啦,於是脫掉外套、解開襯衫紐扣,準備更愜意一點逛街,但沒料到,就在脫衣服的當兒,她以為萬無一失的內裡:網狀的黑色汗衫+黑色透視Bra,卻出了大問題。 ▲▼艾芭脫衣服大露點。(圖/達志影像) 因為手臂只要動作稍微大一點,黑色透視Bra就會移位,整個透出來「見客」,這下可好,由於是透視的,她的乳暈和點點幾乎一覽無遺,叫大家看得一清而楚!這意外的結果,恐怕連艾芭都毫不自覺,因為就在狗仔按下快門拚命拍攝的時候,她還悠哉悠哉的推著娃娃車,微笑地帶著女兒走在路上,以為狗仔要在母親節寫她是慈母,所以才拚命拍呐。 ▲艾芭露點毫不自知,依舊愜意逛大街。(圖/達志影像)

色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hay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