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片男星「大錘」安德森 被警察用電擊槍「擊斃」!

「大錘」安德森生涯拍過的A片超過 800部。(圖/取自網路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美國NBC電視網報導,資深A片演員「大錘」馬爾蘭安德森(Marland Anderson)上周五(13日)在洛杉磯逝世。洛城警方現正調查他的死是否和五天前跟警察的衝突有關。現年39歲的安德使用「大錘」( Sledge Hammer)這個藝名, 生涯拍過的A片超過 800部。 NBC 報導,警方舉報,這名男星4月8日在位於雷西達(Reseda)的寓所內企圖自殺。他的女友:A片女星愛麗夏克魯茲( Alexa Cruz)告訴員警說,安德森企圖用刀片割腕,但刀片已被她奪走。 醫護人員後來用手銬把住安德森銬在擔架上。但是當他們把他放上救護車時,這位肌肉男卻開始掙扎,掙脫了手銬。員警用電擊槍幾度攻擊他,最後把他制伏,並把他送到醫院,但警方說,5天之後他卻死了! 安德森的朋友指責警方過度使用暴力。認識安德森超過20 年的導演寇帝茲(Stoney Curtis)說, 安德森被電擊後引發心臟病,最後導致他腦部因缺氧而腫脹。他說:「員警走過來不是試著跟他說話或抓住他,醫護人員也沒給他打鎮靜劑。他們決定直接以電擊槍來制伏他,結果導致他心臟病發。」
原文網址: A片男星「大錘」安德森 被警察用電擊槍「擊斃」!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416/39469.htm#ixzz1sCUAoiJK

101熱門新聞資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hay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